温凉水

人活着就是为了糸师凛

【JOJO】当他们在公共交通工具上闻到臭味

# 今天坐公交冒出来的梗  不针对任何人和现象 没有恶意!!

# CP大杂烩 有 茶布 茸米 草莓橘 承花  不知道是什么格式的段子

# OOC  一发完


1. 阿帕基和布加拉提的场合:

 

“阿帕基,冷静。”

布加拉提轻轻拽了拽阿帕基的风衣袖口,只见对方在自己微不足道的阻拦力道下极力忍耐下几欲喷薄而出的怒气,转而将自己的口鼻掩在了高高立起的领子之后。

有些无奈地看着在这种时候表现的分外像一个幼稚小孩的恋人,布加拉提又抬手拍了拍阿帕基的肩膀,在拥挤的车厢内稍稍移动了一下站立的位置,将对气味异常敏感的阿帕基与那个散发出不妙气味的源头间隔开来。

“你干什么?”

“这样会不会感觉好点?”

阿帕基自然没有刻意深呼吸去感受臭味有没有稍微散去一些。看着布加拉提那双即使在这么喧嚣杂乱的环境中也能显得如此清亮干净的眼睛,他那被温暖厚实的衣物深深埋在胸膛里的心跳声,瞬间就屏蔽了他耳中所有多余无关的人声与响动,震得他太阳穴处的血管一跳一跳的发胀,整个人像泡在温泉里一样晕乎乎的。

“你别离那个衰人那么近。”

阿帕基的双手分别伏在布加拉提两边的胳膊上,凭借自己高大的身躯在与乘客数量相比显得过分窄小的车厢里,将布加拉提放进了相对隔离了人群的角落中。

那个倒霉乘客身上的臭味还在一阵阵的传来,阴魂不散的围绕在阿帕基周身,掺进他每一次必要的吐息之间。阿帕基此时已经被熏得晕头转向,只恨不得自己现在正在执行便衣任务,好能用随身携带的配枪叫这个一点不注重个人卫生与公众影响的乘客滚出车厢。

“要闻点什么东西吗,我带了薄荷片,还有橘子,都在包里面......”

布加拉提温和的声音在阿帕基的耳边阵阵回响。他仗着自己出挑的身高,垂下眼睛就能肆无忌惮地看着那人微笑:这个穿着纯白色羽绒服还要围条毛茸茸围巾的男人,留着温柔但一点不会显得娘气的娃娃头,黑色的发丝软软的垂在洁白的衣装上,仿佛翅羽华丽的天堂鸟深藏在枝繁叶茂的雨林之间那般,他透蓝色的眼睛中满都是自己,从垂在胸前的银白色发尾,向上到竖起的风衣衣领,再就是那淡淡涂着唇彩的......

一股柑橘与雪松的香气披荆斩棘般穿过周边污浊的空气,如爱神的亲吻轻轻落在阿帕基颤动的眼睫上。

力道柔和得连他的眼睛都没能阖上。

他目不转睛地看着面前的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

“嗯?”

布加拉提正单手在包里面翻找着防止阿帕基晕车而准备的小水果,但还没来得及摸到实物,就被对方伸手拉住了正动作着的腕部。

只见阿帕基将布加拉提因为怕冷隐在羽绒棉服袖口下的手腕拉出来一小截,在那片皮肤被外部较低的气温冻到之前,他就将那只胳膊抬起凑到了近处:阿帕基高挺的鼻梁正好贴在布加拉提裸露出来的手腕上,他随后就闭上眼睛深深地嗅起对方身上的味道来。

是他出门前洒上的香水味道。

“现在好多了。”

阿帕基的鼻下正挨着布加拉提腕部白皙温暖的皮肤与那之下鼓动明显的血管。在沉醉的闻着那令人安心的香味的同时,能感受到恋人稳定跳动着的脉搏,这世上再没有如此能让阿帕基感到无上安定的珍宝。

“原来你喜欢这个味道吗,那我以后——”

“也不是。”

打断了布加拉提的话音,阿帕基闻着那令人心神平和的果木香味,隐在领子下的嘴唇悄然向上勾起,接下来说出的话里都是带着笑的:

“只要是你身上的味道,都好闻。”

 

2. 乔鲁诺和米斯达的场合:

 

“乔鲁诺......你有没有觉得我旁边那个人身上的味道......实在有点.......”

乔鲁诺在听完米斯达咬耳朵般的低语之后,特地侧过身子探出脑袋来仔细闻了闻。

“好像是有一点吧。”

“一点?乔鲁诺你今天是不是鼻塞啊!我都快被熏死了,你竟然说只感觉到一点——”

“可能是因为平时都和米斯达待在一起的关系吧。”

“啊?”

米斯达闻言一时有些发懵,不知道乔鲁诺这番话是什么意思。

“等下......乔鲁诺,难道你是说,我平时和我身边那个男的一样的味道吗?!”

乔鲁诺赶紧拉住米斯达的胳膊,叫他有话坐下再说——刚刚他激动的从电车座位上蹦了起来,着实把坐在旁边汗流浃背的男乘客吓了一大跳。

“嗯......其实就是汗味吧,米斯达你和那个人一样,平时运动量蛮大的所以很容易出汗。”

“所以我也是这么臭吗,啊?”

乔鲁诺回忆起球队经理特利休在午休时间和他闲聊的时候,对米斯达不甚重视的个人卫生问题曾有过一番抱怨。但为了不引爆什么不得了的火药桶,乔鲁诺最后还是选择了闭口不言。

米斯达却在乔鲁诺的沉默中得到了确认:还有什么比恋人其实会觉得自己味道难闻更不好受的吗?分手与之相比可能还更干脆一点,这简直就是戳心戳肺的公开处刑!

看着米斯达瞬间泄气的颓废模样,乔鲁诺瞬间有些心慌:他不擅长说谎,所以无法出口否认有味道这个事实。米斯达作为球队的主力,平时活动与训练就已经足够消耗体能,所以在离开训练室后总会第一时间扑到在场外等他的自己身上充电恢复。而那时乔鲁诺肯定会被米斯达蹭得一身臭烘烘湿漉漉的,衣服上有时还会留下已经蒸发成颗粒的汗水。

汗味自然不会让人觉得多好受,但乔鲁诺乐意抱着这样的米斯达。什么衣服脏了身上臭了,根本就不算什么问题,只要米斯达觉得放松开心就好,大多数时候乔鲁诺都能做到无视恋人本人之外的其他因素影响。

而现在看着米斯达挫败的像条落水狗一样可怜巴巴的样子,乔鲁诺只觉得心里阵阵发痒:没想到看似那么洒脱利落的男生,会在涉及爱情的一点小事上就表现的如此敏感。

“米斯达——”

轻轻将米斯达低垂下来的脑袋捧住,乔鲁诺也不管现在是不是在公众场合,此时他眼中满满的只有面前这个情绪低落得急需自己来安慰的爱人。

米斯达感觉到嘴唇上突的一热,在暑气蒸腾的夏日本就黏腻的空气中,乔鲁诺突如其来的吻却没有带来任何不舒服与奇怪的体验。恰恰相反,它带来的是那瞬间便席卷全身,使所有燥热都为之消退的宁静。

“但我永远不会吻那个人的。”

金发的少年浸在电车窗外投射进来的一片暖色的夕阳之下,本来色泽浅淡的嘴唇此刻也被染成了仿佛被狠狠烧过咬过的透红。

“只有米斯达身上的味道,我永远都不会讨厌。”

 

3.  福葛和纳兰迦的场合:

 

 “福葛,别看平板了——我们下一站下车好不好,我后面那个人真的好臭......”

“纳兰迦,你忍一下吧,我还要联网处理一些事情。而且还有四站就到了。”

“福葛,可是我真的忍不了了,太难受了。”

“纳兰迦,我确认过了,我觉得味道并没有那么大。”

“可是福葛——”

“纳兰迦,下了车后我们还要等下一辆,晚饭的食材还没有买,这么耽搁下去要浪费多少时间,你好好算算。”

“你知道我不会算.......好啦,听你的啦,我忍忍。”

三分钟后。

“福葛,福葛。”

“怎么了纳兰迦。”

“好臭,真的,我还是想下车。”

“你忘了我刚刚说了什么吗,纳兰迦,还有三站就到了,再忍耐一下不行吗?”

“可是.......”

“我真的没有觉得很臭,纳兰迦你不要太小题大做。”

时间又过去了五分钟。

“福葛!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们——”

“纳兰迦,你脑子是有毛病吗?我说过了你——”

“靠!你叫那个男的站你身后试试!他大半个身子都跟我挨着呢!我真的快被熏死了!!”

“......纳兰迦,你说什么?”

十分钟——

“福葛,我饿了。”

“妈的,怪谁,你不早告诉我那个变态死人贴着你吃豆腐!浪费我这么多时间!”

“你一直在看平板!都不看我!而且我怎么知道你打人能打这么久......我只觉得他离太近了很臭。”

“他都摸你哪了?”

“唔,腰,手,腿后面——你揍的地方基本都摸过了,哦!**那里没碰到过。”

“纳兰迦你——妈的,你要是被摸到那里你就死定了——你给我听好了,你全身上下哪哪都只有我能碰!下次再有人对你动手动脚,我先揍死他,晚上再叫你好看!”

“哎——为什么要叫我好看?我做错什么了!你走慢点!福葛——”

 

4. 承太郎和花京院的场合:

 

 “怎么了?”

看到花京院有些蔫巴巴的将脑袋靠在自己肩膀上,承太郎放下手中正看着的海洋科学期刊,眉峰微微皱起。

“没事,就是头有点疼。”

感受到承太郎宽厚的手掌抚上自己的额头,花京院带着两道伤疤的眼皮小幅度的颤动了两下,纤长的睫毛向上扬起,那双因为疲倦而略有些失神的浅紫色眼睛就印出了只有他能分辨出的承太郎担忧的神色。

“不是发烧啦。”

按住承太郎试探自己体温的手,花京院在他那宽阔可靠的肩头又停留了片刻,才重新打起精神笑着说道:

“就是车厢里的气味,实在有点大......”

 

 

“承太郎,其实不需要这样,是我自己想坐......”

花京院话音未落就被承太郎不由分说按到了轿车的后座上,只得有些无奈又很是好笑的看着男人向司机点头表示谢意,并告诉他接下来要往哪个方向开才能到达目的地。

不仅不坐地铁了,还特地电话叫了公司里一辆车来。花京院对承太郎在SPW财团内足以呼风唤雨的地位略有耳闻,但到这种召唤公司员工像自家仆人一样说来就来的程度,他还是有些惊讶与不适应。

“请不必感到不好意思,花京院先生,这是我的本职工作之一。”

仿佛看穿了花京院的想法一般,司机带着和善的微笑回头向他解释道。

“都怪你,哪里就严重到不能继续坐地铁。”

花京院在承太郎到后座与他并排靠在一起后,有些嗔怪的拍了一下他的手背,示意自己其实并没有对方想得那么柔弱。

“不能冒险。”

回答他的是承太郎动作轻柔按在他腹部旧伤之上的手。

这个男人用他那双意思明确同时也满是柔情的眼睛告诉花京院,哪怕自己只是有一点不适与难受,他都在乎得不得了。

“真拿你没办法。”

花京院抬手就对着那在学界与集团中都被称为“老虎脑袋”——绝对不能碰的承太郎的帽子弹了一下。

而回答花京院的是那人扎扎实实亲在他指尖上,灼热到烫手的吻。

 

END


小剧场:茶布的段子是我的亲身经历 那时候我舍友整趟车靠我手腕上的香水续命

评论(22)

热度(93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